磨粉机厂家介绍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黎明重工科技”)是一家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87年,秉承现代科学管理技术,与众多好的院校和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结合市场需求积极引进开发国内外先进技术,经过多年技术沉淀,研发生产的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超压梯形脱硫磨粉机以及移动破碎站、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新型制砂机等破碎制粉设备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到5.2亿元。总部位于全国重要的交通、通讯枢纽城市——河南郑州,下辖多家全资子公司,所生产的大、中型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等数十余种规格的破碎制粉设备,并先后荣获了6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产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朝鲜、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和地区。2008年公司销售额达3.5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2800万美元,实现了国际贸易的重大突破。

  更好的人才创造更好的生产力,黎明重工科技始终把人才战略、创新战略摆在发展的重要位置。就技术和人才培养领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黄河科技大学等众多好的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合作。公司现有经济学博士3人,MBA高级管理人员6人,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25人,重点院校本科生150余人,高级技师98人。公司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白英辉先生系中国机械工业知名破碎制粉设备研发设计专家,曾实践设计开发了数代国内实践的破碎制粉设备。2005年3月,黎明机械研究所成立,进一步稳固了公司技术队伍,加快了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速度。

  公司以管理为龙头,以创新为突破口,以品质为生命,以服务为重点,十分重视与国内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更好的现代化检验、监测体系。完善的营销与服务网络,更好更好的产品性能和全方位、立体式、专业化的售前售后服务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

  未来的时间里,黎明重工科技将秉承“虔诚、精细、严密、和谐”的企业精神,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一如既往地坚持仁德经营、精工制造,与时俱进,革故鼎新,打造更好产品,做用户最为信赖的机械制造商,制造全球实践的机械生产企业。

黎明重工科技办公楼 黎明重工科技车间
黎明重工科技厂区图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实践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现有经济学博士3人,MBA高级管理人员6人,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25人,重点院校本科生150余人,高级技师98人,在线员工600余人。总工程师白英辉先生系中国机械工业知名破碎制粉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实践设计开发了数代国内实践的磨破制粉设备。公司非常重视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拥有生产设备百余台套,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更好的现代化检测基地。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荣获6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积极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思想,切实打造更好的员工团队。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好的的销售服务队伍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广州、重庆、成都、沈阳、南京、乌市、杭州等三十二个城市设有客服网点,客服方式灵活多样,除采用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外,还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作业服务。客户购机前,公司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最佳流程和方案;购机后,公司将免费指派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和规划管理设备。

  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始终追求的。黎明人十多年来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用心的更好产品。黎明人信奉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更奉行诚信、务实、好的的经营之本,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

快速导航:鄂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立式磨粉机压梯形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介绍磨粉机
版权所有: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磨粉机销售部电话:0371-67986666 67986611  E-mail:vip@lmlq.com 地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69号